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Virustotal 超過50種防毒軟體 最強線上掃毒網頁!

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叫  Virustotal 的線上掃毒網頁!!

這個網頁的用法非簡單 只需要把你覺得有問題的檔案放上網, 讓他掃一次就可以了!!

網址是: https://www.virustotal.com/


按照示選擇你認為有問題的檔案 UPLOAD到他們的網頁, 再按SCAN就可以了!!


只要不是超過64MB的檔案你都可以放上去讓他給你一個安心!!

其中一個最實用的用法就是, 公司的電郵中如果你懷疑某電郵有問題, 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

只需要把你整個電郵COPY到桌面, 再UPLOAD上去就可以了

每當有客人問我懷疑某某電郵/程式有問題, 我都會叫他們使用這個Virustotal  因為真是很強大!



下一篇會為大家介紹一些制造虛擬電腦的方法!!

WINDOWS , LINUX, ANDROID, MAC OS 全部都在你的掌握之中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HATGPT 要美國電話, 不如試下用POE啦

最近十分火熱的CHATGPT, 大家可以去https://chat.openai.com/ 申請試玩, 但需要用VPN扮美國佬,而且要一個美國電話才可以玩, 為求方便又簡單的用到類似功能的AI程式, 大家可以試用一下"POE", 在APPLE STORE SE...